页面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谢谢你。。。你是关心我的。感谢你看我的blog。其实我不说肉麻的话的,是朋友的你们都知道咯,原来有是肉麻会令人开心。我现在才知道的。我最近心情很差,因为我进了college,以为会很好玩但是并不是。college给我的压力很大,因为有很多功课,而且还要group的。我进了新环境是适应到,但是我所有朋友都跟我不同系的,不能照顾我。我知道我很依赖,但是我就是喜欢跟朋友一起。我在班,一个人都不熟,很不开心!一点都不像小学和中学酱,多数的都认识。在外面来讲,朋友对我来讲很重要,你们都知道出外是靠朋友的嘛。。。我不是说college的人不好,有些真的很好的,只是我比较慢热又被动。什么事都是要从自己做起。你对人家好,人家就对你好。我都知道。。。唉!我想放弃了的,我很弱的咯!我撑不住了!家人和中学的补习老师已经讲过了,很多人在途中就放弃不读,我还很大声的讲我一定不会咯!现在还没到一个月我就酱了。。。重点是交通问题,我也不喜欢麻烦人的,但是没办法!这个问题,我最怕解决的!我很怕,因为college没真心朋友和交通问题令我想放弃学业!我很烦啊!




今天我六点多回到家,看到我家人很冷静地看戏,我很希望他们会问我累不累,但是没有,我超级不爽!过后,才知道为什么他们酱对我,因为无论他们从哪里回来,我都是做自己的东西,看起来就像自己做自己的事,很自私毫不关心的表现,一点都不在乎,其实我不是,我很想问他们读书或者是做工回来累不累,我没这样做也不敢因为我怕他们以为我吃错药。几十年来,我都是默默关心,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家人。我不会用行动和语言表达关心,因为我觉得肉麻。我是属于这种人,有些人不知道,我就会给人不好的影响咯。。。我最在意的是家人怎样看我,家人的影响力很大。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样。发生什么是第一时间支持你的是家人不是朋友。不过少数的,是朋友啦•。。。我之前有做过‘超级’的,以前老师有跟我讲过我的缺点,一定•要我改,对家人好一点,性格再改就会有很多好事发生。我至今都没改,一直讲自己‘我是酱的啦!’我这样讲是因为我觉得我除了情绪化和脾气暴躁而已,其他都很好。我觉得很多人都是酱,我不用改。其实酱的人我遇到很多,真的很令人讨厌!我自己都讨厌将的人了,所以我不要做这种人。我是做到,过一下我又复发了。。。本性难移,真的很难!

我不是不想改,很难的咯。。。补习老师讲,不要因为你一个人的情绪影响所有人!你们讲的话,我都一直记住的。有人说,‘硬颈’害死自己。对咯!我不能固执了!

有人说,家人的关系都搞不好,更不用说朋友!意思是讲我朋友都顶不顺我!我觉得是咯。。。我对家人和朋友是两个角色,一个是很冷血;一个是很三八。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将。。。我会尝试改变的。我还有什么缺点,可以跟我讲。。。我想知道你们怎样看我,对我有没有误会。。。有人告诉我,有事才麻烦朋友的人很令人讨厌,我不想被讨厌,我不会酱做的。有时,我没找你们是因为我很多东西做,和忘记,我不想的。我记性真的很不好!

我心中有一个遗憾,我怪错我的最好朋友了,她说朋友是互相信任的,我不信她。。。还讲•他坏话!我错了!错到很够力!我一直以为我自己是对的,我是错的!还错到完!我很后悔,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我很开心我认识到她,她也没怪我。。。等她来我家我才解释给她听。。。我要她知道我一直都在妒忌她。。。我从来没有妒忌人的,但是我现在才知道我妒忌她的成绩比我好!我讨厌其他人把我跟她做比较!我讨厌,所以我才妒忌!我也很自私的!!!!!!!!我很坏啊!!!!你快快回来,我要跟你讲很多东西,我也知道你也是!!!真心的朋友需要一段时间了解的,一百个朋友之中有十个才是真心的。从我回到家都一直哭,我越写就不哭了。。。我已发泄了。。。。。。。。。。。。





我最近才学会有些是不讲是不要惹事,这是对的。。。以前我什么都讲没经过大脑,中骂了很多次都不会做人,我长大了咯!还有,有些事你想做就要讲,因为有些人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所以要讲要解释才能减少误会。你要吃糖果,你就要讲,别人不知道你要,他们不会自动给你的。别人以为你在冲凉,你就要解释你在上厕所。不要给人误会。。。。这两样我很少做。。。所以给人误会了。





有些人很现实,认为你帮不到他,他就不会理你了。。。不要就算!不是我不要帮你,是我帮不到你!有些人很爱show off,喜欢你。。。你要怎样你的事,不要一直讲钱lo!!!有些人很直以为是,哪里知道他是错的,太有自信了,令人很不爽!有些人很喜欢摆架子,你要摆给谁看?谁要看你?有些人很好,很会关心人,我知道你们很好,我会珍惜的!只是见面的时间不长,各忙各的,一起加油啦!其实我有时不忙的得空找我聊天。。。我心情很好了,一想到你们。。。

7 条评论:

  1. 有些人很现实,认为你帮不到他,他就不会理你了。。。不要就算!不是我不要帮你,是我帮不到你!有些人很爱show off,喜欢你。。。你要怎样你的事,不要一直讲钱lo!!!有些人很直以为是,哪里知道他是错的,太有自信了,令人很不爽!有些人很喜欢摆架子,你要摆给谁看?谁要看你?有些人很好,很会关心人,我知道你们很好,我会珍惜的!....this one look like talking about me......may be is I 自以为是....I will be go and find y9ou after two or three day.....do as hard as you can,do as good as you can,me,is here to support you...=D...don't need jealous other people la,cause got people jealous you also....=D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看过一本书。教你如何跟家人沟通的。
    现在也是那样,只要有其中一边的人主动先就可以了。。。一家人了。。。别说怕人家怎样讲的。。。要学会尊敬对方才可以~
    我现在也是那样,可能你们会觉得老土。。。虽然他们都知道我都会搭巴士回的,可是每天放学时间我爸妈都会拨电给我问我有没有交通工具回。。。我说这些不是要说明什么。。。只是要懂得尊敬对方,才能保持良好的关系。
    说到底。。。我小时候很顽皮的。。。什么事都做过。只是时间久了。。。觉得这些是不应该做的。。。
    哪有不疼自己孩子的父母呢?

    回复删除
  3. thx a lot........
    i will do my best...
    i m adult should solve all the problem...

    回复删除
  4. don't think any trouble things...
    juz do urself..
    happy go lucky~
    god bless u^^

    回复删除
  5. Hahaha i finally find a zi yin ren =]
    you totally same as me
    i got friendship problem too
    well even worse than you perhaps

    anyway we gambateh ba ^^

    回复删除
  6. thanks all of u...........i will add oil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