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那天,星期四我去朋友家睡。。。我很喜欢她的家,而且他的床很像我的,很好睡啊!喜欢咯。。。
星期五,我回到家里,我被一个粉红色的东西吸引住了。。。一直在门口讲很可爱额。。。
就快快进去,看到一双mickey mouse的老婆,minnie。。。哈哈!我很三八的。。。我想不到妈妈会买将可爱的毛毛鞋的咯。。。我就拿来穿还走走几下。。。
我黑废的啦。。。酱都要写。。。其实回到家很开心咯,又有很多东西吃又可以懒惰了。。。
我觉得搬出来住不容易,我在那里很奇怪咯,那些人balik hometown都要酱开心做么?。。。
原来,是想家。。。
我过夜一天罢了都将了。。。何况是他们一个月只回一次。。。哎!我体会到了啦!原来我还蛮爱家的。从这点,我了解到自己。。。哈哈!
祝远离家乡的人可以经常回家,平平安安哦。。。
迟点我才放那双鞋的照片,很可爱的。。。
因为电脑中毒了,format了,要重新install东西了。。。
不要以为我看咸yea弄到中毒的,不是我弄坏的。。。
讲真我从来没有真正看过。。。我很乖的!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你的家紧紧有够好的咯~
    我要回家还要3-4个小时叻~
    你很幸福^^

    回复删除
  2. Ai..........i know u all 's feeling now...
    so i will treasure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