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Ai...做人真痛苦!做baby更好咯。。。
没有烦恼,以前就一直想快快长大,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现在不同了!什么都要自己做决定又很多东西要想。。。
人一生出来就读书,读了就嫁人,嫁了就生baby,孩子大了就等死。。。
做什么都是酱的?没有别的选择的咩?
应该有咯。。。做老姑婆!不过没有伴很闷的。。。
没有便咯!好男人很少,有的都有女朋友了!
剩下的。。。唉!
不是我挑剔啊!是我很怕遇到变态佬我才不要交男朋友的。。。
我也不是新鲜萝卜皮,哪里敢接受人?
算了,我心中有很多不满。。。
等我得空我一次过写完。wait

5 条评论:

  1. 所以说 ^^ 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活在世上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
    就算没选择也不必做老姑婆的~
    时间久了就知道谁是对你好,对你不好啦 @@
    dun think 2 much @@
    加油

    回复删除
  2. yes.u r right!!!!!!
    i will +u de...u too.....

    回复删除
  3. i dun know o......can u s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