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如果我遇到以下的男人就好!
我虽然没有拍过拖,但是我还是知道一些有关的事的。
有些男的当他追你的时候是千依百顺,总爱甜言蜜语,这些都让我很反感!
太假了!!!!!
我知道有些成功追你了,就不再体贴,也不关心你了,一直要你主动找他!
男子就是将的!贪新鲜!觉得你不好玩了就追更美的!显了咯。。。很多都是酱!
啊!为什么好男人那么少???不是爱样貌就是爱身材?难道这些真的很重要?
有些男子很变态下的,为什么叻?有人跟我讲,男子不变态就不正常?啊???要将吗?
我也不是好东西啦。。。也是很花心的。呵呵
不过我不会喜欢靓仔的,因为我是不可能被靓仔喜欢,我也对靓仔没安全感!
是朋友的,你们都知道。。。可能有些不信我。你们很喜欢讲我bad taste的啦!算了!哈!
结婚了的男人又会搞外遇,不过有些就不会啦。。。
结婚久了就没爱情了,剩下感情,因为爱给了孩子。。。我是讲有些。
其实我讲的事都有人犯过,就不想发生在自己身上咯。
我要像应采儿酱。。。打男子!!!哈哈!不过我不要打古天乐!heh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