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久未见的‘朋友’

上次 我不是有写关于 ‘我还有喜欢你·你信不信?’

那个男子昨天才找我聊天罢了

在 FB chat box
其实 从我add他开始 (是文慧叫我add他的哦)本来想等他add我的,但是怕他忘记我了

我就想找他聊天了的

但是·我不想显得太明显

所以·一直等他找我咯

哈哈!果然给我等到了

在他找我聊天之前

我看到我的首页

一直有他的消息

心里在想

是不是故意引我注意叻?哈哈



我们相隔了几年   才重逢的啊~

我 form 3 就认识他了的

那时 好像是我电话被偷换了号码

从此就没联络了
我又不好意思跟文慧拿他的号码

就这样没了

还有啊!我以为他有女朋友了·我也不理他了

再加上我还有喜欢姓张那个  (中间有很多的阻扰)

所以。。。就将咯
隔了那么久 还有机会咩?

当初我也没拒绝他啊!
做什么他将快放弃?  奇怪

我也不要想那么多啦!

人家要专心念书

我也是。。。
如果还有奇迹   我会接受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