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觉得很奇怪

奇怪 奇怪 真奇怪

我想说啊 人真的很奇怪下

我讲的是关于什么呢?

是男人

×其实很多次了的×

我啊~一出街就会稍微打扮一下

但 不想以前那么夸张了

大了 成熟了 嘛~哈!

重点

有了女朋友的先生们

为什么眼睛好看着别的女子啊?

你们的女朋友会很伤心的

甚至是有了孩子的男人

你们有了老婆孩子的叻

怎么会。。。会。。。

算了!

人都是会看美的东西

但是·我不美

从来都不觉得

不要怀疑我

我是讲真的

我只会在朋友面前自夸 开玩笑

还好

我注意了有些男的真的很专一的哦~

他们只看着他们的老婆·女朋友

#以后 我也要这样#

还是要祝天下的情侣·夫妻能天长地久

这几天 每天都下雨

很凉爽哦!去做猪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