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真的喜欢他吗?

好啊~ 
今天又想着你了· 说真的,我蛮容易喜欢人的叻!
见一个·喜欢一个 
我的人超级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觉 感觉一来 (来得快·有时去的也快) 
曾试过2天后,就不喜欢那个人了 啊哈哈!
但是 但是 
我活了10几年真真正正只爱过一个人 
最奇怪的是 
我会把我喜欢的明星对象当成他们 
(还是把他们当成我爱的明星成对象?) 
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啊哈哈哈~ 就是哦。。。 
我以前曾经喜欢的人 对我而言 
很像 古天乐 死亡笔记里的L 黄明志 等等~ 
我到底是把他们的好感放在我喜欢的明星类型里叻?
还是什么什么叻? 
我不会讲~ 我懂了!!!
我是先喜欢他们(我喜欢过的男性) 然后把类似特征像他们的明星来喜欢 
意思是 
把他们当成古天乐啊~死亡笔记里的L啊~黄明志啊~来看待 
我·已经无可救药了 中了很dry的毒 我·并不想那么早拍拖的咯 只是看到那些双双对对的人·我就在想——多希望我旁边有个我爱与爱我的人陪我啊! 
我知道 
这些急不来的 缘分到了·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了咯 
何必强求? 
至此 我第一次 遇到我对他有好感的人 他不是追我 而是追我朋友 这个感觉我并没有很伤心 毕竟 我看见的是 他们互相都有好感 我 不干涩 我 很关心 关心什么叻? 就是一直问那个男的~ 追到了没有 追到了没有? 要不要我帮你? 牵红线的是我 惹事的是我 反正都帮了咯 就帮到底咯~ 我心里没有很难过 可能喜欢得不够深吧? 朋友说 再看下几天吧~ 如果你对他没有/feel/了 就证明你只是一时来的好感罢了 好的!有时间证明给我看吧 我在facebook一直看到他们之间的留言 此时 我就知道他们的长进也增加了不少 好的~ 我没有想象地那么心痛 我只是会有着很8的心 去关心他们的状态 明天上学了 很希望看到他 也不希望看到他 因为 我知道他眼里只有我的朋友 他是看不到我的 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 因为我爱特出 性格关系吧? 习惯了吧? 第一次 我喜欢的人看不上我 而是看上我的朋友 可能我身边的朋友喜欢追过我的人 但是不喜欢我朋友 我·感受到你们的感受了 反而·奇怪的我 我不会憎恨他们 我会关心 但不带恶意地去看待 我一直认为 怎样都好~ 一定会伤害彼此的感情 这次体验了·我并不会 可能我不够喜欢那个男的 可能我觉得他们比较配 我真心祝福 如果你追到她了 请好好对待她·爱她·疼她 她很好的·她的好~我跟你(那个我喜欢的人)讲过了的 如果失败了 我会跟你讲我对你的好感 但是我要慢慢观察 我到底几喜欢你 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会一一观察 给我时间 如果时间告诉我· 我只是一时的好感 我不会告诉你 我对你的好感 你将会是我喜欢你 这个事实 埋在心里 也许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朋友 毕竟 我们不同班 见面的机会很少~ 只能说·只要哪个异性可以弄得我开心的~我都喜欢 不管你帅不帅·身形高矮肥瘦 我并不在乎外表·但不要太邋遢·’胃搜‘咯 这个是我最beh tahan的~ 鼻毛长·头发长·指甲长·衣冠不整 NO !!!!!!! 还有还有!我发觉我喜欢坏男孩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对的!那我不就是女人了?好老哦~ 好啦!因为太乖的话。。。我觉得衬不起·因为我不乖不好 太好的我不喜欢 因为我喜欢管人 不喜欢被管 坏坏的可以给我管·那么你已经很乖了·我能管什么?对吧? 但·我非常抗拒烟酒嫖赌!!! 不要啊!就算你对我多好~以上的中了其中一个我都不要你! 曾经我对一个有碰烟酒的人有好感 他对我很好·我不接受 说过了~碰那4样东西你的机会是0的。。。 好啦·有时间揭开答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