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更新来了

嗯~
他们在
一起了·
我没有难过
我也发现·我不是很喜欢那个
男生而已
还好~
这使我安心得多了
因为
他的
女友是我的朋友

很多人说
你都不曾拍过拖
就不要讲多多啦!
好像很有经验酱~

是的·
我没有谈过
恋爱
但是 
不代表不懂
对·我没有尝试
所以不会体会

其实我了解
就是因为我了解
才不敢开始第一段恋情
我怕 受伤害
我怕 遇到他没那么爱我但我很爱他的男人
我怕 不能初恋直接结婚 (这是我一路以来的爱情观)
我怕 我的所有第一次都给了不怎么爱我的人
我怕 我们不能够长久
我怕 我们会吵架
我怕 失去朋友
我怕 失去自由
我怕 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人告诉我
你都还没有试怎样懂?

Belum try belum tau, Lepas try hari hari mau...xD
哎哟~
我不敢 我不敢
更加上我自己是什么料?

配得起人家吗?
算啦!
我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不要讲我没有尝试接受别人咯
有时他们太不
主动
又不
积极·
又没有正式
告白!!!
要我主动咩?
我错失了4次或以上的良机  (有些可能我忘了,记不了那么多)
其实我喜欢他们的
只是我在他们面前否认
自然而然地

他们就没跟我来往了
还是我太被动了叻?
在扮‘高豆’???(广东)


最近看到很多情侣的合照
我呢?
哈哈~
当然是在想。。。
如果我身边有个人就好咯
有时

我会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可能这是寂寞·孤单的出现吧?
你们这2个东西可以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出现吗?
哈哈·
让人更难入睡


我错过了几段好姻缘
不是他们不好
承认啦~
是我嫌东嫌西啦。。。
其实他们的人很好的·
我一直觉得他们太乖又很好
我是比较喜欢带一点坏坏
因为那样·我就不会很闷咯
你懂的啦。。。乖乖仔很闷的喔
不会弄我笑
我喜欢幽默嘛!


2个字给我——随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