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很多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1.认识了一班advanced diploma engineering 的学院生·一起玩狼人游戏~『开心』


2.认识了一个advanced diploma PR的男生·他跟我一直都有联系几个月了才决定把我号码给他~还约我出去。。。到现在都还没出·他一直讲在学院看到我·但确认了~不是我来的 『开心』


3.跟学院朋友出街·买了很多东西~都是我喜欢的·但是就是买不到我的波鞋!还是『开心』


4.跟补习老师和中学朋友去selayang mall 吹水·很开心!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咯!然后去chatime看到一班像uncle的一班dry男~(每次补习老师有trip一起去的)本来有一个trip可以去的~但是学院那里有东西做·闲掉!!!老师讲·我会分身就好咯!我也那么认为·    『开心但失望』


5.跟另一班中学朋友去云顶喝starbucks~又来一次重本·第2次了。。。一直叽叽喳喳!讲不停的。。。很八卦!然后回的时候下雨·还好感冒一下而已   还好啦~『开心』 


6.就是今天啦~去喝茶·陪朋友。。。我知道她很烦·我什么都不能做·唯有在旁边支持她。。。但是我的牛脾气又来了·
一直忽然发脾气!我很不好·对不起的是
我不体贴·不温柔·不怎么会关心你
但是·我不会见死不救的!『伤心』


7.今天速度140的车程超快的!我像坐过山车那样~很刺激!但很危险
我这朋友真是的!要小心啊!我不想看到有人上报纸~我是讲真的!『开心但担心』


8.我的朋友·我重义气  不讲多~我用行动帮助你·我知道你很烦!『伤心比开心多』


9.妈妈生病了·发我脾气!我很不爽!真的很不爽!!!我知道你故意的~要我关心你!你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吗?弄到我更反感啊!要我关心你是可以·但我会很不明显地关心咯~我不习惯太热情· 『不开心』


10.明明想帮人但这次帮人帮到气死我!哎哟~相机我借了。。。但是你迟了40分钟才回复我!我还要陪我朋友喝喜酒的啊!大姐~迟了那么多!我都没打扮到。。。。最后你没来到!我正走回家的路途了·你才讲叫我再等?!好。。。我走回去咯!
你还没来!又要等!还没来就算了。。。跟我诸多借口!讲从家走去selayang mall很远~讲你的partner迟拿相机给你!你很会推卸责任~问题学生!最后怎样啊???你还是没来!叫我回家咯!哇佬A!!! 我很得空hor??? 我以后不再理你了·做好人难!难啊!气死我!我们马来西亚最黑的皮肤~你弄到我更相信这个‘传说’——印度人有两种 一种比较白是比较高级的·一种比较黑·不大好的。我接触了那么多个黑兮兮的·我相信了~不只你一个是那样·中学时期我尝试了几个是那样有问题的。。。这次又来??!!『很生气·但是没骂她!因为是我选择帮他们的·所以不骂~我脾气要改』



11. 等下可能去Times square 吃 Sushi~但是接不到卡·不知道还有没有去。。。但是我还是想去!因为上次看中一件国旗衣很美!后悔没买下。。。这次去一定要买!!!
我很挂念它啊!我要买你!『开心·』


总结: 开心多过不开心——我对我的好知己一直发脾气!!!我要改改改!!!我放肆了!『别人对我越好·我越不会珍惜』这是犯贱的我!我要把它给抛开!不要靠近我!


这是我累计想写的东西·哈哈!太久没写了。。。这是珍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