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关于最近发生的事

这2个星期·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
像zombie 一样~
每天睡不够 也睡不好
有够累啊!
48 小时 的短片  吸取很多经验~很不错的体验!
还在班上睡觉叻!用椅子当床睡~~~
骨很痛咯! 但是有好玩到啦~
作品出炉还不错·


只能讲很累咯·要睡不能睡
可以讲是很痛苦的
接下来的是
中考~我更本没有心读书!
还不是那个48小时~
然后所谓的 『联谊会』
哎哟哟!
我们好像相亲那样叻
男的坐一排
女的坐对面
hahahahahahahahaaaaaaaa
怎么样?
真的是那样吗?
没有啦~其实我们去是庆祝生日
单纯的吃一餐饭 就各散各的了


有人哦~喜欢‘神’哦~
勇往直前吧!
放心~我会制造机会的
我也有看中人
但是那个人不敢承认喜欢我咯!
他是不是在等我放学叻?今天。。。
不要以为我看不到你!
你也看到我的
问题是做么不要等下去??!!
胆小的人 不要跟我讲话咯~~~
不想理你啊!
(我心不是那样想的)
嗯~从来就不会打电话给我!
哎哟~~~电话拿来做什么的?
明知道我的电话没钱 就打电话来嘛!
这样都不会咩?


累咯·睡了

1 条评论:

  1. wah!!!!!!表现这么明显,那个人还不“醒目”,你可以不要他了。LOL..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