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久未更新了~

哎哟!
这几天没时间写叻~
也少上网了。。。
学院的东西很烦,一直要我走上走下。。。
唉!地方大没好处,很累啊!又嗮又远咯。。。
然后我有时拜六礼拜有做工的~
刚做了两个礼拜罢了~
但都蛮熟悉怎样去卖那些coupon将的东西~
其实那份工并不难做,只是要用嘴和脚罢了~
用嘴去问人要不要买,用脚去走,哈!
其实那里有柜台的,可以不用走太远。。。
是我自己好玩,然后去走街看东西~嘿!
两次都被superviser抓到了~
都没有骂我叻!哈哈!
还很好人tim!!!!!
最大那个老板看到了都没抓我回去,因为那时我给别人free set 头发嘛~
她就讲解给我听怎样卖咯。。。她是属于全部品牌广告设计的,大粒yea来的~
总之她很好咯,她叫我hit到target了才玩不用紧,做完了我想怎样都可以~
总之他很好咯,叫我们要化妆,这是礼貌哦~我喜欢那个大老板!
过后我就认真咯,要是我aim准那个人,我就要追着问到底,果然我眼光没错哦~
尽然卖到好几张了~
要是我们破了target觉得累了,也能坐着休息的~
就看自己还要不要卖咯。。。
跟我一个知己做的时候有好玩到~哈!
够三八嘛!
讲真,我做这份工看到好人的一面,客人都很爽快,要买就买很多,不要买就不要~
还记得我在fb写‘有的人见钱开眼,不折手段’吗?
唉!就是讲着跟我们一起做工的人咯!
我们是不同品牌的,但同一间公司。。。
我aim准的人,尽然给她们强先一步!
她们再看着我眼睛望的方向,然后就抢我的客人!
八婆,我不跟你计较!
因为你们很贱,我比不过你们咯!
好心啦!别人卖得多就眼红了。。。
一看到我就假假大大力丟东西!
jiak sai la!!!不见东西还问我在哪里!
好心啦!自己没有管好来还问我?
我才没将好气~我帮你找一下罢了啊。。。
不要讲我没人情味。。。
顶不顺她们的样的咯!
将大了还不会想咩?几岁人了?!
唉!看到都讨厌!
这个工只有唯一一个不好罢了咯。。。
还好每个礼拜都不同人做!不用看到她们的衰样!
Yeah!
这个礼拜没做,星期日要去学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