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写爽!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写的。。。
我又忘了要写什么!
啊~
我想到了!
我的学业的!
我是笨还是懒惰叻?
我自己也不懂咯。。。
其实我被这个环境给迷惑了!
我太爱玩了!很想去玩~
就好像没有试过的东西想去做~
没有去过的地方想去。。。
我也是不肯学咯!自以为是那边~
我要学会成长,独立了咯!
不然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不要怕!不会就要问!不要依赖!
我啊!连银行的东西都不会,还要从学院的人打电话教我~
很多事都要自己通过考虑再做决定。。。
上次想坐KTM去Midvalley都不会!过了七站!
还好问了人怎样回才能到达~迟了2小时啊!
电话又没带,朋友一直打来。。。
她很气我咯。。。我做事真的。。。!唉!
不懂怎样讲。。。
我一直麻烦他们,我弄到他们beh tahan我~
我会尽量的。。。给我时间~
我也不懂怎样讲自己。给人影响不好了咯!
我也不想的啊~
习惯被人XX了~
不想写出来,觉得很geli。。。
就将咯。。。我要改我不该有的坏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