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心中想说的话

讲真·我很失望下~
那天·去吃Jogoya。。。
你们跟我庆祝生日,一直强调那粒蛋糕是八十八块~
唉~不要看到我只爱吃贵蛋糕。。。
其实并不是咯,好像secret recipi酱~
那种是卖名的蛋糕对我来讲吃过就算了。。。
我是觉得不值得吃的。
凡事吃过了就算了啦~我就不会怎样吃那些卖名的食物的。
只要有吃过就算。。。除非很好很好吃!
不懂做什么哦~我觉得连锁店到我们这一区什么都不好吃的。
可能是不够专业咯。。。


我真正要的东西是个人心意~
因为是独一无二的嘛~
唉!为什么不了解我?。。。
Haiz........
明年你们做给我吃啦。。。
我知道很多工很麻烦·材料便宜~小个的~卖相不好~
我也接受。。。因为是一份心意嘛~
无论如何~心意最重要!
带我去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拍照我也爽!真的咯。。。


Jogoya...
我吃得多不是我贪心。。。
真的~
我看到很多我没吃过的食物嘛~
我就拿咯。。。
我又不能只拿我那份哦。。。
你们也要吃的嘛·那我就拿咯。。。
怎知你们又没什么吃~
我怕到时我吃到好吃的,你们又没品尝到·
最后那一口气我依然要吃下去!
因为实在太浪费了!
我桌前还有一大堆·
唉!我看着它们被浪费掉了·
其实我拿适量罢了·只是大家合力拿就变得很多了!
唉哟!
我浪费食物,我yam‘汁’啊!
放心。。。我明天吃素!
对,我很像老人家~
没法。。。被妈妈洗脑了·XD


还有啊!!!!!!
最重要的是!
在我最后一口气想要吃下那粒蛋糕的时候我都不行啊!
我肚子要破了!爆了啊!
我很想把它吃完的咯。。。
唉!你们帮我庆祝叻~
虽然是一个意思将~
我并不惊喜是因为我知道了·
其实去那里庆祝有个坏处·因为。。。
那些高级人物会觉得我们打捞他们·
我知道我们想做什么都可以,因为是我们的自由~
但是,他们会不爽咯。。。
而且·全部好像很多老一代的人,没气氛~
呵呵,实话实说咯。。。


我讲真真的!!!!
我是因为肚子太饱才吃不下蛋糕。。。
也不是因为很不惊喜脸色变难看·
我想我不能吃太多生的食物~
耗!四种生鱼片!
边吃边喝椰水!
啊~~~
用错方式了咯又~
我承认椰水是我最爱喝的饮料·以前纪念册我还记得我有写过的呢~嘻嘻
我贪喝咯!我承认。。。
我说了嘛~只要我喜欢我就会一直享受它的·
哈哈!


说实在·那里的食物且缺少特别的食物~
好吃的我看只有扒,牛肉(我没吃,但朋友们讲好吃)和椰水而已吧?
其他的普通味咯。。。
也许我的味蕾没那么灵敏咯·
就吃到我很辛苦对了~因为吃太多。。。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一半是因为不值得和贵咯 一半是因为没有很好吃也没有很特别的食物~
『个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