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我真的很烦!

就只有你一个不疼我!
为什么?什么事?
你是我最亲的人!你并不了解我。。。
就算我已经要对你做了什么好事,你都不会懂的咯。。。
你知道多少?

我真的是要拜托!
家里的烦恼离我远一点!
你知道你们对我的影响有几大吗?
我不想去到哪里都办没事咯!
很辛苦啊!
我不想烦别人。。。我不想带着我不愉快的心情给我认识的人!
不要给人担心!不要带给别人麻烦!!!!!!!!!!!!!!!!!!!!!!!!!

我已经心淡了·失望了
我心中只有朋友,亲戚和老师!
其他的没有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啊!
很乱啊!
还有很多要写的。。。
没心情!
我只会越写越不开心!越生气!
等一切的事解决了,我再写!!!!!

待续

3 条评论:

  1. 放心吧,时间的经过会让你的忧闷心情慢慢的散开。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回复删除
  2.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希望沒把話說得太玄】

    回复删除
  3. ya o.....
    i will do it well de.......
    dun think too muc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