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生日

讲一点开心事咯。。。
我的生日叻~
真的有一个念头想不要庆祝的~
因为心很烦也不想给你们看到我样子~(尤其是笑)
哈哈!我掉了一颗牙,不要给你们看到嘛!
很丑啊!我不想给你们看到我这一面咯~
我在这里公开是因为我不介意了~
但是,还是会怕你们笑。。。不要笑我啊-

哎呀!生日当天有那种心情想要你们帮我庆祝哦·
啊哈哈!38的。。。一年一次嘛~(不要将)...
嗨~第二年没有跟家人庆祝。。。
我也不想,吃汤圆算了啦!

我啊!当天有一种心情是很怕没有人跟我庆祝的叻~超怕那种!
我怕一个人过生日叻~很可怜的咯。。。
有些人都把生日看得不怎么样因为他们知足吧~
能健健康康就好,活着就好~
我就不是啦,我爱热闹嘛!
越多人的地方我会越喜欢。。。
尤其是全部都认识的那种~哈哈!
跟朋友聚在一起是多开心的事啊!

尽心尽力,绞尽脑汁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
开心,感动!
不是假假的咯。。。
是真的叻!
好像是第一次将多人帮我庆祝生日叻!!!
当然开心啦!

要你们破费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浪费你们的时间。。。
经过这次后,我的生日不要看到太重了。。。
因为我觉得我太张扬了~
万一,有一天真的没有人帮我庆祝,我就惨咯!
哈哈!没有啦。。。怕那种期待后失落的感觉罢了~

等我到了21岁,我在张扬啦!
哇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Love u all jek~ ^^

2 条评论:

  1. 我们早就在你生日前的一个礼拜就plan了。只不过我到最后都补能帮你庆祝,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Oh.......is ok!!!
    Anyway..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