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得空没事做

反正都将闷咯~没事做
写下·爽下。。。将咯
其实要考试了,没mood读书~
唉!
几时才可以‘生性’一点?????
我真的啊!
没心读书了~心很野啊!
一直想玩!过着那种不充实的生活~

我到底想怎样叻?
哎哟!自己也不懂咯!
我可以变聪明点智慧一点吗?
我需要它们啊!

生活中没有色彩是不行的!
我爱玩!
我爱跟朋友出街!
就是不爱书哦~
怎么办?
我就是改不了!

我fb的密码打算要叫妹妹换!
我不想开了咯!
很吃我的时间啊!
哎哟哟!

看下怎样先啦!
下一篇写我的爱情观啦!
反正又将夜了~
要写就写麦它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