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的日子还剩多久?

啊~
每天凌晨都处在害怕中!
死人motor每天都在我们那条街绕来绕去·~~~
我可以确定他们是故意的!
motor声改到最吵那个!

无可否认·我对motor有阴影了!也很讨厌!很敏感!
他们很故意的!!!!
一大班在那里逛来逛去!
远远都听到motor声啊!
很明显~他们是要干扰我们

我真的感觉到害怕~
心寒啊!
为什么这里来了多余的『动物』??????
我真的很生气咯!

有人说动物想霸我们这一区~
可能kepong算是属于华人区了·
所以我们这一区他们想霸着~

可怜的我们。。。
我想·要报警都不能啦!
一定保着自己的动物的啦!

上次·我电话被抢
我知道那两只动物住哪里的~
前几天又给我看到他们·
还不是我们家下面的flat楼!
政府flat嘛!!!!
真的是自从那栋楼搬来之后造成我们那么不安宁的!
猪兜惹的祸!
我明明知道小偷就在面前!
我却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我在想~会不会迟早有一天给他们弄死叻?
不知道~
总之·不要一个人到处走就对了。。。
有得闪就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