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爱情是什么?

为什么对有些人来讲爱情大过天叻?
有很重要吗?
其实·我觉得要不要也无所谓~
最多少了一个异性的伴~
有时觉得孤单罢了嘛。。。
非要不可?
有朋友就够了咯,对我来讲啦~
也可能我没伴侣所以才说得那么轻松。。。
我没亲身体验过,对我来讲并不重要~
其实有没有都好啦~不要把爱情当着是全部就好。

我真的觉得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的~
注定不是一对的,就不要勉强咯~
就好像那个我唯一爱过的人那样~
我对他有感情都有5年了咯~
6年纪到中5。。。
有些东西是注定了的~
最近才真正的确认果然是他的朋友在他面前讲几句,就不喜欢我了~
我知道我不是出众过人。。。
自知知明咯~我嫌人,人嫌我的啦~
我没怪他的朋友·是真的!
打救了我一生幸福!啊哈哈!(很夸张哦?)人家想初恋直接结婚嘛~不要将> <
他并没有很好·可能是他还不成熟咯~

『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很幼稚啦·
但是我思想真的很成熟的咯·』

哎呀呀!我想起他写给我的信就生气!
最后一句【我等你】
哇老A!
骗我!骗我!
我真的不爽了!
可能那时,他的朋友还没在他面前讲我的不是,才写下的啦~
算了。。。不用紧·
几年了咯,我还记得所有的情景的啊!
因为是我第一次有恋爱的feel (哇哈哈哈!很geli啊!很胃咯我写到~)

当时我还小,算了啦!
还好我初恋还保着~
不然就白白浪费咯!
到时我对爱情的承诺这样就打破了啊!我不要。。。
自从爱那个人后,一直都惯性地留意他的星座~
会看自己的半射手半魔蝎和他的双鱼座。。。
不知道啦~总之我就是习惯咯!
但我没良心的。。。我不知道他几号生日~
不好记嘛~还有啊!我只记得我三个朋友的生日和妹妹的罢了~
家人的我都没去记~啊哈哈!好记的才记罢了·
很没良心哦,我知道~

我啊!很失败下咯。。。
每次都找不到相爱的人!!!
我喜欢的人都不会和我在一起的!
为什么啊?
我心淡了~
不去想这方面的问题了~
可能我姻缘还没到。。。
应该是到我工作时期才有男友吧?!
那就由天做主啦!

我就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