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朋友不要丢下我

如果·
我的全部好朋友有了男朋友会怎样了叻?

我不就一个人?
很可怕啊!
我不想咯。。。
你们不可以重色轻友啊!
我会很可怜的啊~
在众多朋友当中·
有好几个例子·
他们有了男朋友·
就很少跟我们联络了咯·
显咯!
去到哪里·男朋友跟到哪里
要不要哦?
根本就给男朋友邦死了!
好心啦。。。你们对自己自信一点·
你们的女朋友不会跟佬走的~
有时我们女孩子之间有东西要讲的嘛~
给一点自由咯。。。
哦!我懂了。。。
怕我们讲你们的坏话?
还是什么?

我啊~
是觉得啦。。。
给一点空间大家·
你跟你的朋友·我跟我的朋友
偶尔双方朋友参参玩咯~
将麦好。。。
要信任对方·不用将怕的·
如果继续这样·你们会少了很多朋友哦~
为了一个爱人·少了千千万万的朋友
要是真的分手了·谁来安慰你?
最多家人一定会啦。。。

唉!我也是的啦。。。
讲就容易
我还没经历过不知道嘛~
但是!
要是我·
我会分时间咯。。。
星期几陪朋友·星期几去拍拖
这样不是更好?
哈哈!

对了!有了男朋友不好玩了的!
很多那些『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不能玩了咯。。。
也是闲!
又不自由!给人邦~
单身最好!
单身万岁!!!哇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