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恨字一个!

我很痛恨一种!!!!!!

是极度痛恨的!

而且是那些会骑motor的!!!

我是不是前世得罪他们了啊????!!!

为什么中的都是我???

3次非礼 2次抢电话

如果世界上没有那种麦好咯!

活在这个国家真的是有点吃力。。。

要不是那些上等处处保着他们!他们就无法无天???????

我们人类真是命苦啊!

明明就是我们人类种的因在这里,但是最后是得到了果!

很不值啊!

以前~我们这一区很安宁的·

在附近起了猪兜·

从此~我们这一区一到晚上·人影都没有一个啊!

整条街都没有人!几恐怖啊!

还来我们的安宁啊!!!!!

我几时才可以不提心吊胆???

每次都不敢走出家门·每次都要望下有没有motor~

很累的啊!以前根本就不怕出门的!

现在。。。唉!!!!!!

我只相信·

是不吃同类的~

果然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