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

最近爱上星座了~
真的超准的咯!
尤其是讲到射手座!
我是魔蝎座的嘛~
为什么不准的?
可能以前的我以为我是射手座的·
所以只关注到射手~
慢慢地
性格就像射手了吧?
啊哈哈!奇怪hor?
我也觉得叻~
哪~就是这个啦!
去按看啦。。。
很多星座的东西在里面的~

对了~
星座讲我很有可能跟大过我的男子一起哦~
yer~不要可以吗?
我将幼稚·我要有一个男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玩·又很幽默的叻~
跟老老的~就不好玩了咯?
啊哈哈!没有啦!不是啦~是成熟的·不是老老~
哈哈!因为他们都很严肃啊!不喜欢这样啊。。。一点乐趣都没

但是男子一到了那把年纪不成熟又不能哦~
不然给人感觉是吊儿郎当的·闯不出一番事业~
哎哟哟!矛盾啊!
但是,试想想~
最近真的蛮多那些做office得男子找我聊天将的哦~
哪~我没有讲他们追我啊~
只是觉得都被他们认识的哦~
在msn认识的·他们做工可以上网的哦。。。
啊哈哈!几好。。。
但是office工很闷的~
我不喜欢也~

haiz...
我现在要的是好运滚滚来·
来啊。。。来!
luck快来我身边!
有了好运做什么都顺利。。。
我要咯。。。
是你们的话,要吗?
没有人不要的咯。。。好不好?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