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

哇!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
其实也是没时间啦。。。
也有其中一部分是不想看到自己的照片~
做什么会这样的叻?
我也不懂。。。
总之·我很奇怪的咯~
觉得自己越来越样衰咯。。。
我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才会自夸的~
哪!不要讲我假假啊!
是真的。。。我也有自卑的一面咯~
尤其是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哎哟!没自信嘛!
嗯~我现在是处于闷到爆的情况
闷到发窿了。。。

每次一上网就是fb,最近觉得很多人上~但很少status可以看
有无聊到咯~
凡是没有人陪我一直comment来comment去·就会觉得很无聊~
好像啊~新传的照片,我写的status有人来回应一下
我才觉得fb很有趣的。。。
不然没东西玩
然后,得空去8一下人家的照片,video,status那些咯~
一看就能看到几个小时的咯。。。
这个叫什么?岁月不留人咯
浪费时间!!!
因为我很8~

我就是趁这个时候很无聊,就更新下~
我也观察了很多人的blog,她们的都很受欢迎的哦~
1.就是靓女的blog,因为很多人都去看美照
2.写众人的爱情观,真不错!
3.关于旅游的~很多那些美照的那种
4.经常会写blog的人·因为她们都有一定的粉丝了~
5.设计优美,有歌听,有得玩(上次去看某人的blog,可以喂鱼吃东西的,mouse点哪里它们就游去哪里,很特别的)


我也很喜欢看他们的blog的哦。。。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