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工作日

其实
很不想做工的
没办法·
这个sem花太多钱了·
不知不觉300块
不见了
不懂花去哪里~
哎哟!失败咯!
我不会理财啊!
因为我很爱玩咯!
朋友叫我去哪里·
我多数是不会拒绝的
我爱出去玩嘛~
偶尔·放学过后就一直花钱
去times square ar, pavilion ar, sungai wang ar  那些kl的地方吃东西~
有时也是因为要拍照啦~
哈哈!只怪这个sem太短了·很早放学
算了吧!
人生没每次都能那样轻松嘛~
钱也是用来花的·
但!!!!!!不能过量哦!
我要学会省了·
所以我不工作不行啊!
我应该的。。。
也是活该的!
我不喜欢做工,也没有人喜欢咯!
累啊~
但·有些工作是很轻松的
看自己喜欢或否咯
也要找适合也是自己喜欢的那种~
很多人跟我讲·
我读了广播系出来不会做那份工
我当然不赞同啦!
虽然·我喜欢
但是·有没有潜质有是另外一回事
公司会不会看中你?!
啊、这个也是要靠事业运和实力的
我·有吗?>______<
我不小啦!很多事要懂了咯!
还有很多事要处理的啊!

blog好像越写越爽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