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朋友对我来讲很重要·给予我自信

标题写到很清楚啦·
我就是这样的喔
很奇怪哦
总之叻
朋友如空气

虽然我在朋友之中
不是最好的一个
但是·没关系
我也知道自己的事
嘴巴不好
人不够好

我知道的
但是我要改善
是可以的
就不会那么快乐了咯
因为从头到尾
我在朋友面前
是毫无保留的余地
不顾形象了的

忽然叫我静下来
斯文
就很难
除了
我没有mood
有事烦咯

我在想
总有一天我很斯文的话
很不颠
很安静
很不38
会不会还有朋友叻?
会不会比较少?

如果少
我不要
都说了嘛~
没有朋友
就没有自信
没有娱乐
没有生活

我会闷垮的啊!
很多人·似乎每个好朋友
叫我做回自己
嗯,我有啊~
偶尔又想改变自己
但·很难!哈哈哈!!!

哎哟!我也有安静的时候的~
不要将~
到时我会闷到你们

我也很喜欢当朋友的玩伴
这样才好玩嘛!
哈哈。。。

总之
有事就找我就对了

晚安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