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放假比读书忙,但考试更忙啦~

哈咯~
我来了!甘愿写了!
我跟我班的朋友去云顶了!
啊哈哈~
我懒得写哦,因为很多东西要写。。。
一回云顶就睡觉,睡醒一定是上‘非死你不可’了~
那时吓到咯~我只是睡几粒钟罢了,我朋友就upload了我们照片~
哇!手脚几快下的~啊哈哈!
然后出去跟college朋友喝茶,再继续喝,是跟中学朋友~
第二天又再出,去剪头发。。。晚上又来喝茶~
再有一天,又爬山。。。我那个朋友很念旧的~
就算转校了,都一直出去玩~你们两公婆,我欠你们很多,我要还的!
摆喜酒,我要做伴娘的啊!我不会强你风头的,新娘是最美的咯~哈哈!
再来一天~就是今天。。。跟六个男子去看戏。
我第一次将的咯。。。不要讲我发桥啊~
是没有女子要陪我~你们都不得空~
我又答应了那个男子去看戏de~因为我放了他很多次飞机,才去的。。。
反正放假了,几得空啊!
你们啊!不是男子来的啦!跟我跟不认识的男子坐!
我看resisdent evil的时候,一直怕给他们笑!你们这几条水又跟着笑!
吃大便的!我看戏院里面的人一定觉得我不像十八岁的啦!
好彩没有人打我,我将吵!!!
每次怎样都好都会有女子陪我的~
但是我对他们像bondan将~啊哈哈!所以我不怕~
我觉得没有女子在,我很不贯。。。不能跟男子走近近嘛~
给人误会就不好咯。。。
回到家,一直宣传那部戏!好看嘛~
我喜欢那个女主角!geng ar!!!!!!!!
然后明天要steamboat了~
本来要去那个男子家过夜de~
我朋友,女的讲hor~
我一个女子,不要啦!
会被误会的~我就怕了。。。
不过夜啦!因为那个男子讲不用一直载我嘛~
我就问我朋友要去没有咯,明天~
他们载我去他的家咯。。。
然后,现在我睡醒了。。。哇!下个礼拜还有别班朋友要一起去看戏叻~
我几个朋友几乖啊~去做工。我就去花~
我答应你们要去玩了的放假的时候~
我就去咯。。。也好的~有节目不用将闷嘛~
现在才有时间写blog啊~
下一篇~云顶!

1 条评论:

  1. feel jealous man.....you never write us before,but now you write your college friend....damn jealo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