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口水’日

中秋前夕大大大大大大破裂!!!!!
我~不吃人家口水的~
自从被college朋友点醒后才肯改变~
那是才肯慢慢接受的但还会有点bantang的啦(安迪腔)~也没有理由我一直将下去的~
不是办法嘛~
哎哟哟!
玩一个游戏叫‘哈?,咩也话?’
那个game是很简单的三个字玩法~
要明白才玩得过瘾的!哈哈!
我是看到我朋友他们和补习老师在pangkor玩的game才想玩的~
本来我有去的啊!刚刚好中考试那天!
吃蕉的啦!哎哟~
没有得去了咯。。。
看到他们好像玩到很好玩才提出要玩的~
哈哈!因为那天没有去到所以要体验一下他们玩到怎样嘛~哈哈。。。
我也是爱玩games的人来的啦~哈哈!
玩到够力发颠咯!
一小片西瓜叠着几万人的口水!啊~~~~~
直接傻掉!其实对我来讲是几万的~
我是将夸张的啦!啊哈哈哈!
只是有十个以内的人口水啦~哈哈!
我有点不想形容咯!反胃啊!
那些男子啊!很够力咯!
口水丝又有,用来kiss的又有~
恶心到!!!!!
其实我也一样的~哈哈!
我吃到用手抹还有我几滴参了西瓜汁的口水再滴在西瓜上面!
啊哈哈哈!超恶的我还敢写~
我自己也是很胃一下的~
哈哈!
当我输了,要吃他们的口水尾的时候,刚吃的babi Q从胃直接从上来!!!!!!
真的要呕了的!我就控制下我自己咯~
将大了还呕咩?不像话。。。!
总之一次过吃了很多人的口水咯!很死啊!!!!!
还是吃男子的tim!!!!!
太不卫生了~哈哈哈哈!!!!
像到都想呕~真难睡啊~
今年吃的月饼少了,蜡烛也玩少了~
真的只是玩,BBQ和Steamboat罢了~
哈哈!像新年的气氛多点~
又下雨又没有月亮看。。。不爽这个咯~
人是不是越老就越爱玩的叻?
哈哈。。。。
老师啊!!!!不要讲我了啊~真的是啊!
等下真的有人信你的话就惨了~
你们要‘全世界’知道?
玩罢了嘛~玩就喜欢人了的咩?哎哟!

今天。。。真正的中秋节又跟另一班朋友玩同样的game....
更胃咯!那个男子啊~放了整粒月饼在嘴然后吐回出来给我们接下来输的几个吃~
还好刚会玩的人一直输,没中到我!
哈哈哈~
只是吃了两三次咯。。。哈哈!
最后一次吃到一小块那个吐回出来的月饼,我还是beh tahan快快吐出来。。。
我已经放在口了的,不敢咬也不敢吞!
要吞的时候差点就真的呕了!
够力到~
想起都觉得geli咯~
太胃!!!!!!!!!
我中到很多人的口水啊!!!
女子的还好~
只是男子的口水我接受不到咯!
不吞都吞了咯~算了啦!
我还记得那个西瓜还含有苦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