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云顶啊!

我知道我们一放假,全部去玩了。。。
每个人都很忙~
忙去‘玩’啦!ahahaha......
去melaka,pahang,云顶啊~
我只懂云顶是最多人去的!
啊哈~为什么har?
去感受冷???!!!!可能咯~
哇!那个outdoor啊!我以后都不会去了的!
全部games都放了slow motion。。。
很慢咯~看到都sienz.....
我的F1啊!从来没有玩过~
每次讲我矮,tak boleh!!!!!
Yor!!!!!!我要玩的啊!
很衰的咯!那时我们八点晚上一去就下雨!
啊!吃蕉咯~
其实自己有预感了的,这几天晚上都下雨~
算了啦,以为自己会很幸运的~
怎知道!唉!!!算~
不如我顺序写咯。。。
噢给~
那时我们就出发咯。。。
我在车不敢讲话,因为不想装熟嘛~
不是很认识~但是hor...一起睡觉啊~玩啊~
就很够熟了,果然这样感情会很好啊~
然后我们就慢慢玩,慢慢了解对方了。。。
哈哈!很好啊!
我只是不满意那些games罢了~
我没有试过在云顶跟朋友一直拍照的~
不错啊!看我的照片就懂~一直做鬼做样~
其实我的真面目给你们看到了,一定吓到的咯!
我的三八和颠样~
讲真,我讲话直接一路以来只有我最好的朋友忍我罢了。。。
旷容大量的朋友也是忍我罢了。。。
(我忘记那个成语怎样写了)啊哈哈!
Sorry你们啊~我一定会有弄到你们很beh tahan了的!
我自己懂,但是我是讲真的,我不懂我哪里hurt人~
我真的不懂什么能讲什么不能讲~你们可以给我一个比喻吗?
我真的不懂~我有试过有话想讲但是那时我没有讲~
我会感觉到后悔!唉哟!为什么刚才不要讲~
我试下改咯。。。好像有什么问题想问一个人,我单独地跟那个人讲,不要给她/他yu咯~
如果我又讲错什么话~你们不要回答我~
给我知道一下,那我闭嘴就对了~
讲真~经过了这次去玩~
我发觉好人有很多,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或老师都是好人~
如果不好的话~我一早就给人打了!!!哈哈!
我记得有一个男子朋友讲~如果我不是女的,一早就打我了~
我心想,我真的将令人讨厌~
我一直觉得我将子很好啊因为有些朋友和老师讲的~不用改。。。
错了!是你们不要hurt我才将讲的咯~是吗?
我真的要改了,不然迟早给人打的~
还有多数朋友讲,如果我静静的话,不讲话。。。
会有人喜欢,唉!我知道我嘴多~
给我一点时间~我慢慢成熟就噢给了的~
我好像没什么提到云顶哦~
因为重点是在于朋友对我来讲~
在一起真好~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这里太长了。。。我再写一些东西给你们~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