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又有话要讲

我就讲你先~kar keng...
你将快就看我的blog了,我还没写完~
当我知道你和wan yee有看我的blog,我吓到叻~
因为连我朋友都没有看,想不到刚认识你们不久。。。
会有college朋友注意。。啊哈哈哈~
你记得ivan那件事吗?
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讲的~
你还讲我想认识他才做花样~我懂你讲笑的。
不是叻~我真的想跟他玩罢了,想不到他是第一个叫我要用脑讲话的人。。。
哈哈!还好现在是朋友~真怕他以后不会回来了,他是很好的course rep叻~
最担心的还是他的女友~唉!


AhYao~唱歌好听,人好~以后一定是好老公~
你女朋友不担心你在外面交朋友是对你有信心的咯~
我在想~你们的距离那么远,能长久?
那是你跟我讲关于你女朋友的事,我就觉得你们一直可以一起到结婚叻!
哈哈哈~到时要请我们喝喜酒啊~
我两个朋友要结婚了都没请我哦~哎哟。。。
可能是很久没有联络了咯。。。


Adrian~这次去云顶都带来很多收获~
好彩有你的安排才会将顺利。。。
你还帮我们拍照,upload...一定很累的咯。。。
不用怕,现在你一个女朋友一直都会帮你的~哈哈。。。
我懂Ah luke也很喜欢你罢了~


An Cao~国勇有跟我讲过你们是同校的~
我对你没有什么特别影响。。。只是觉得你有点弱~和很够瘦。。。
至从去了云顶,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觉得你讲有点慢,慢得来又小声。。。讲话也很好笑~
我也第一次跟朋友看连续剧‘家好月圆’。。。好看的咯!

Ah Luke~你叻让我觉得你有点像沈殿霞。。。
哈哈哈!我知道你一直都走搞笑路线的~
你是有好笑到~哈哈。。。
每次弄我们笑哦~哈哈!
对你,只有一个笑字~
你很好咯,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Xuan Ho~你知道我对你第一个影响是什么了的咯。。。
哈哈!我看到你也是很静一下的~
但是还会讲冷笑话~哈哈!
等空教我玩东西啊~
我终于知道那时你为什么跟我讲谢谢了。。。
我只是不敢确定,我怕‘yu'叻,也是~
你讲话很快下~因为我反应迟钝才将觉得的~哈!

Ryan,你唱歌很好听咯,用女子声也是将好听的~
我最记得你的粗口歌,将的歌都可以唱到将好~
那是我是不是讲错话了?
我不小心的,我不懂有没有hurt到人哦~
你当我是豆纪将~乱讲话。。。
等我成熟了,我就不会将了的。。。

我读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咯~
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