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Roller Day

Roller 第二天了。。。全身痛~痛到离谱咯。。。
给钱去那里受苦,累又酸~
几年后,我又去回那个地方,看到他们想起我以前的穿着也很lala的~
哈哈~再去回那里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一直都不敢玩了,因为我怕跌倒会给小弟弟小妹妹笑~
所以没什么在那里玩~我就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aiyo...就连玩也是。。。
我跌了十多次了,算了。。。
是自己不会玩。。
我们也很享受我们一起拉拉手滑~
五个拉在一起真的有点浪费位,因为那里不是很大罢了~
我去玩的时候有想到以前玩回来了,几痛苦~
回到家还要自己茶油~很够力的啦!
我也对不起了几个小妹妹,弄他们跌倒。。。哈!
我也看到很多那些年轻人穿mai那些,
‘型仔’,‘酷男’,‘喜欢像女人的女人’,很明显是去那里kao lui的~
还有女孩子就穿,‘你是我的菜’,‘单身’,‘低调’之类的字样。。。
很明显她们是在想什么了咯。。。
那些衣是很特别咯,我也喜欢。。。
但我不敢穿,要买都会买‘我是十八岁’的字样咯。。。
哈哈!好像有卖的,我看过有人穿但我没去找~
我们玩足了五粒钟咯,我就没那么多啦~哈哈。。。
我就一边休息一边观察那里的人咯。。。
我看这次我是最后一次去吧~哈哈!怕痛的叻!
我是想到我很久没有跟朋友玩roller才去的!
哈哈啊哈~
现在我只知道我很痛又怕冲凉罢了。。。
但还是要冲,迟冲咯。。。
伤口动到水几痛啊~哇!
救命咯。。。
哈!给我喊一下就没事了。。。
我老了啦,没那么有体力去roller了咯。。。
我的颈,背和屁屁痛到~肌肉又痛!
给我发泄一下~
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