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有话有跟你们讲

次序不分先后哦~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Ai Wen,你叻~认识我最久咯,有时又睡你家~
你懂我的啦~很过分的。。。
我对你好像我的知己将~但我知道你对我感觉一般~
在college我的丑陋的性格,你第一个知道。。。
你很像我的补习老师,一直教我很多东西~
跟我老师讲的话一样的~所以我会听你讲话~
我不会因为我自己,影响别人了~
其实我那时是有事在烦还有要排很长的队而已~
而且你大过我们,经验也很多嘛~
所以我才一直粘着你~

Wan Yee,其实对我来讲靓女多数都是有点‘串’的。
但是你不会哦~因为我看过有些校花会选人做朋友的,因为她们靓女嘛~
你很好啊~在云顶,你讲过你不怕给别人讲你的坏话因为你没有什么坏话好讲~
我想下~真的哦。。。好像没有缺点哦。。。
其实我懂美和帅的人会一直给人讲坏话和妒忌的~
你们在生活上一定要面对的,因为世界就是将现实~
我朋友他们有些,做事很谨慎的,因为样子好看怕给人讲坏话~
有些就像你将~不管别人怎样讲,做自己就好~很好!
你不用怕我单身会寂寞,我还有你们这些朋友啊~你一直都有顾我的感受~thanks

Ai Cat,我在云顶脸黑黑是因为下雨,因为我没得玩~哈哈!
不要怕我不开心~我玩到不错~恭喜你啊~找到一个好男友。。。
好好珍惜哦~我相信他会很疼你的,你将可爱~
我觉得在云顶玩,最开心是你了~很好啊!
你一点都不觉得闷,而且每次听到你的笑声都好笑哦~哈哈哈。。。
我们一起再玩过啊~我们都是小小的。。。haha!讲好听点嘛~不是矮矮的。。。
嘿嘿~

Man Ting, 那时你讲了一句,好像是‘我知道你也是欣赏我的’,是吗?
类似将~做什么你懂的?因为我觉得你很亲切嘛~所以很喜欢跟你玩。。。
我觉得读这课的人,都很厉害唱歌噢~好听的咯。。。
你跟你男朋友很衬的咯。。。哈哈!想不到你将斯文是蓝带的~
我一直跟你玩,希望没有打牢到你们~
就算有,你也当我是小孩子跟着你们罢了。。。哈哈~

Poh Yee, 原来你也爱刺激的嘛~
你第一次玩跳楼机献给我和ah yao了。。。哈哈!
怎样?怕吗?不怕的叻。。。
去云顶了~又去泰国,爽哦!一定很好玩的。。。
那天你在酒店睡的地方一定不好受,你让我知道做人不用将介意这个那个~
以后必要时,我会像你将牺牲。。。
对咯,上课的时候有时做什么你静静的?我看过你的blog,讲在college你少讲话了,
没什么人注意你~ 还刚进college是将的,我跟你一样。。。
都是静静先,过后我就慢慢适应,慢慢开始吵了。哈!
我记得我之前一直看着你,你有不自在吧?可能你也没注意。。。
那时我是在想东西才将的,哈!我是有点没礼貌的,将来看人~

Shey Mei,记得我第一次在食堂主动找你们一起吃东西吗?
我想到都觉得自己厚脸皮。。。哈哈!
到最后还一起去云顶叻~
在酒店,我知道你没有睡到觉,回的时候你还在车睡觉。。。
回到家你还一直给comments,可见你真的很兴奋哦~
真的很累哦~我看你一直都很兴奋的咯。。。
那就好啊~才不会闷啊~嘻嘻

停到这,很迟了,我追我的戏才睡。。。
我今天一定要看完它~
明天我再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