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马六甲之旅(一)

啊哈哈哈哈!!!!!!这次超精神的!
不懂为何,我们只睡2个钟!每天都将就好咯,我可以做很多事~
我喜欢~
很自由自在地在我们住的banglo玩。。。
就像sy讲的,像欧美剧的环境~哈哈!
我觉得还好啦~毕竟这里还是马来西亚嘛~
我喜欢那里的空气,草地。。。真的很free咯!
还租了脚车骑叻!第一次和x-boy骑脚车哦~不错嘛!
跟sy就想起我们在小学的时候~
因为我们都有在五六点骑脚车的习惯的,很好的感觉叻!
一直到处'long gai'...哈哈!
至于cherly n sook zhen 叻~她们骑到很好笑咯~哈!
坐车太久,屁股痛所以坐脚车的时候不痛因为麻了~哈!
架车的人还没叫累,我就多多话讲~哈!
我知道你们的痛苦,所以心情会不好,骂下几句粗口是应该的~
这是我观察到的东西~

回到房里,我知道我很吵,来玩的当然要这样的咯~
不习惯的人,吵到你们就不好意思了~
我是将的,我那把声要跟着我一辈子。。。
我要带着它到永远,哈!为它感到(骄傲)
没有好好照顾它,发热气了。。。
很快就会好的啦!

ok,回来~
在放玩''搓大D''咯。。。
给x-boy 打到sot啊!
痛到死!但是没有以前将大力了~
以前的打到黑青的叻!你应该是有收到一点力啦~
不然,我现在不能在这里打字了~哈!
然后就玩积木咯。。。哈!
你们啊!
衰到~~~~~
不是我弄跌的都中打!算了咯。。。
你们的声音几大啊!我都不能喊了咯!‘冤枉’啊!
全部一起指正我~
我讲是冤枉的。。。你们当我放屁?!
哇!给你们打了后幸好老师的诚实孩子承认了~
可怜啊!白白被打。。。
你们开心就好,我心甘情愿的~哈哈!爽!

晚上了~更疯癫!
笑死我了!
原来肥肥的人是很幽默的咯!
那些动作+语言!
啊哈哈!笑死我啊!
sy你令我感到震撼!
你的那些‘屎Q’ 惩罚他们男子,很好笑啊!
笑到我肚子痛啊!
你不要再害羞了。。。继续这样!会有人喜欢你的。。。啊哈哈!
哇!!!!最严重的是!
cherly n sook zhen 啊!
你们啊!很衰呀!!!!!!!!!!
推我进那班男子的房间!
很恶咯。。。知道我很怕吗?
我会怕的叻。。。全部男子在那里!
他们在看戏的叻,打捞人家~~~
我进去,场面几尴尬啊!多一条水出来,多余啊!
还好有人帮我开门,谢了!
那时还没跟那人讲到,就纯粹的道谢~
哎哟!老师,跟你讲,我不是第一次被人抱哦~
之前玩游戏的时候又给过人抱~哈!所以我不介意咯。。。

又来口水之战!coffee~
哇!真的是啊!
你们啊!
偏偏就喜欢玩这个~
我不怕口水了啦!不要玩这个了啦!
生锅我都敢吃了啦!
哟!。。。幼稚game不要玩了啦~

又来吃的时候了,已经四点了叻!
我肚子痛吃一点罢了,其实啊宝有药的也是。。。
我不要吃,因为惯了的咯。。。
然后就回房,聊天~
喜欢暗暗又睡着聊天的感觉啊!
想到我们在中学的时候就开心~
哈!sy最早睡的咯!猪来的!
好了。。。第二天~等下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