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很‘什么’的咯!

唉!
我啊!
很。。。
我不懂怎样将我自己啊!
蠢到~
唉!不想讲。。。
我中伤了,一直都没进步~
只维持那个地步,我。。。
算了!
好了!
想讲一些人生的真理。
人是一种很奇怪东西。。。
有着不同的外表,性格,体质,智力,身形等。。。
人的性格是最善变的。
要变就变~
不好咯。。。
我又观察到有的人很爱参与或跟对他人有利益的人做朋友。
总之·对他人觉得你没有利用价值的人都一一不过问,也没好感。
为何?
要将子来做人吗?
其实我看到很不顺眼咯。。。唉!
做人何苦叻?不要将子咯。。。不好的!
还有的更恐怖!
心里做事!
我们就连他人心里在想什么也更本猜不透。
太可怕了。。。不要吓人好吗?
最怕就是这类型的人了·都不懂为了什么?
戴着面具做人很辛苦的,脱下来啦!哎哟~
erm.......我也很模糊我到底在讲什么。。。
哈哈!写爽的。。。
我太不得空了,乱乱写!哈哈!
只因我想更新一下罢了。。。
另外,我很感谢我同班的朋友们。。。
你们很好啊!
一直都鼓励我。。。开心的咯~
让人疼爱的感觉真好啊!
嘻嘻,有朋友,老师,家人,亲戚。。。good!!!!!!!^^
我要振作啊!
让你们失望我会不好意思。。。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