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Muscle 型男 where r u?????!!!!!!

我不是花痴啦~
只是想欣赏那些又好,又善良,身材又好的男的。。。
就单纯地想看一下罢了啦!
呵呵!
很变态下哦~
那时我在学院的gym room故意一个人去看下有没有muscle型男~
本来有叫一个像我一样喜欢muscle型男的,她又去toilet了哦~
我又迫不期待哦,就自己一个人上去咯~
哇!!!!!
吓到我,看到有很多男子叻!
上次看到只有五个,这次很多人啊!
被一个男子看到我了,我当然快快跑下去咯!
哈哈!那个人知道我做什么了!哎哟!cham!!!!
没有啦!写爽的。。。呵呵!
比起好看的男子,我更爱看靓女咯!
因为真的很多靓女叻!
在网上啦,街上啦,学院啦,哪里都有~哈!
很美咯她们~
化妆的就不要讲啦。。。
但有的真的很美很可爱的叻!
sorry ya...我的朋友们~
每次给你们看那些美人,会烦到你们~
好东西要介绍的嘛!!
哈哈!
谁不爱看靓女呢?
嘻嘻。。。

2 条评论:

  1. muscle man or 型男 i also like to see......jz see only.....does'nt matter.....hahahha^^

    回复删除
  2. see??????
    ahahaha!!!!!!!
    who r u 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