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爱不玩!

爱情不是玩玩下的·一旦碰了要付出很多代价。
我无代价可出,因为我一无所有。
我把我的感情都放在友情上了,没有多余的感情可以付出。
所以,不要怪我了。
我是友情上的好手·可能不是爱情上的好手。。。
我就是害怕被伤害所以伤害了不少人。
你们的勇气,我佩服。
看似简单的东西就越不能动。。。
动了就挽回不了,
世界上没有爱情就好咯!
那么我们在学业,事业上就能干得全心全意了!
该有多好啊!
只能说我是不专一的人,也不是花心的人~
中间的意思咯。。。哈!
爱情不要来,侮辱我的魅!
啊哈哈哈!
sorry.....没有魅的咯我~哈!
如果有绝情丹就好了咯!
不用烦那么多!
对了!
想讲我最近很倒霉,太不爽了!
什么事叻蛤?
我做错什么了吗?
倒霉运走走远远!
我不爱你。。。
不要接近我!
赶功课去了!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