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Part 2

拍到很少照罢了~
因为你们拍很多了。。。
哇!刚刚放照片上网的时候竟然因为一张照片感动到哭叻!
眼泪没有留下来啦~neh!!!就是车老师跟孩子睡觉得照片咯~
为人父母不容易啊!以后的我不懂要不要生?会不会很伟大叻?
在这两天我体会到很多东西。。。
不要一直以为我只会玩哦~我长大了,有想东西的叻~
哈!
早上,我一睡醒就做了一样东西~
哈!我不能讲哦,没形象了。。。
然后去大便咯。。。一直不习惯在外大便的我。。。
那天竟然如此顺利。。。看来,以前固执的我改了许多~
什么不敢和不愿的事都做了。。。这样的我才会进步,做到一个一半的好人~
我是怎么了?边写边哭?证明我以前做错了很多事~T^T
要准备了。。。check out。。。
当然,在那之前。。。
我们不会放过尧老师的!给他下水。。。
至于我。。。一定是第一个中招的啦!
我们好姐妹!你们很好人的咯。。。
我一下水,全部就爬起来了!
笑死我啊!怕到~
其实我已经没有‘。。’了咯!
哈哈!
老师跌倒哦。。。流血了还要下水。。。可怜啊!
很痛叻?男子汉不怕啦!呵呵。。。

到了马六甲城~塞车到!
司机们,辛苦了。。。我们就睡觉,不应该哦~哈!啊宝,你有男朋友了不能跟我们玩到太颠~


但是我们还是一起的~照片记得发给我啊!那个操场的!

那个鸡饭我不想讲了!
我吃不饱,但很‘zai'啊!
那条街虽然很窄但有一种特殊风味。。。
很多游客来呢~令我觉得马来西亚还有用的~
x-boy,我不想的。。。那对筷子啊!
我不明白你,你不要怪我啦~
我现在没有爱人了,所以不能明白你的心情·。。。
我不想的!就把它们当成我们的友谊筷子啦~
被骗了!学sy话栽,后生仔唔信的~
买贵了!
那罐水我要收起来,纪念一下。。。呵呵!
晚上了,回家咯。。。
uncle在我们回,谢谢uncle....
快乐之旅到此结束~
还有没有下一次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